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她的事情依然写在那...

最近太多不愉快的事发生在我身上了...

SPM又要来了...

我的快承受不住了...

重重压力...

考完试是不是该静静了?

人类就是那么现实的啦~

假如今早我没有去manjalara公园

做运动啊~透大气啊~静坐看退休人士晨运啊,看小孩子笑啊...

我现在可能傻掉了~哈哈

我可是一个人去公园的叻...

是不是很有趣了...

不想吵吵闹闹嘛..

我又是个没东西说的人...

随随便便就好啦...

还是在公园有阵风吹来...

早晨的天气...

看开心的uncle auntie们...

小孩子纯真的笑...

这些都是没有的扮出来的...

有机会!我一定要在去过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